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筹备《十二生肖》 今后或不再拍动作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1月21日08:49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春节档上映,今日成龙亮相北京为以《醉拳》中造型为原型的手办模型揭幕。现场,成龙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的新片《十二生肖》创作动力来自对早前国宝被拍卖事件的不满,这部电影极有可能成为他主演的最后一部动作大片。

    当天,成龙一身唐装,携手“爱国者”在网上拍卖签名版成龙手模及电子相框,为海地募善款。他同时透露自己电影人生中的第一百部电影——也是最后一部大型动作片《十二生肖》将开拍。这将是一部现代的寻宝题材动作片,用以圆成龙多年前的梦。属马的成龙在《十二生肖》中自编、自导、自演。他称电影里的动作戏将非常精彩,超过其以往动作戏经典。

  现场,成龙透露这部片子中带着他自己的个人情怀,他表示拍这部电影是因为看到圆明园兽首在海外被拍卖而开始思考要如何让国宝回归,“那些放在国外博物馆里的都是贼赃,不止是我们国家的,还有埃及的,土耳其的,柬埔寨的。”“我甚至想过,雇佣最优秀的盗贼去博物馆里把东西偷回来。”

  “盗宝”的想法在《十二生肖》里实现,成龙称这是一部成龙风格的港式动作片,也极有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拍动作大片,“动作片可能还会拍。但这部电影光一个大的动作场面都要花7千万,不常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