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虎嫂或将探视伍兹 配合丈夫治疗性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8:06
伍兹裸照上《名利场》封面(资料图)
  对老虎伍兹来说,治疗性瘾癖确实不容易,他不仅要学会承认自己是个“性瘾癖”者,还要在治疗期开始的90天内完全禁欲。而昨日传出的利好消息是,虎嫂艾琳可能会在本周到密西西比探视伍兹。

  据称伍兹的治疗全过程有12个步骤,其中一个疗程是得到家人的支持。有消息人士说,伍兹的妻子艾琳,在两天前已经收到了老虎的邀请书,邀请她到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探望伍兹。“如果他们想要修复这段婚姻关系,艾琳需要和伍兹共度难关。”消息人士说。

  实际上,伍兹还给艾琳写了一封信,但看上去是空白的,经过了特殊处理。老虎在信中写道:“亲爱的艾琳,现在的境况并非一个难题而是一个考验,机会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我和你都希望我重新做一个真正的"老虎",接下来你会选择什么?”但目前艾琳还没有回信。(郑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