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内地探望男友叹辛劳 称Lucas受良好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7:51
谢婷婷表示常到内地看望男友拍戏
谢婷婷表示常到内地看望男友拍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谢婷婷以白色低胸裙亮相,边做访问边流鼻水,她解释只是太冷,并没有不适。近日她经常到内地陪男友安志杰拍戏,她表示当地的环境比较差,男友会穿不要的衣服,而她则不会,宁愿不时清洗。婷婷也大叹探班陪男友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大清早就要乘车,路面凹凸不平十分颠簸,也试过坐车到目的地后才知道没有男友的戏份,故她会视之为练习。问到情人节如何度过?她表示年初一要陪家人,并大赞男友很好,愿望陪她及家人过节。

  对于Lucas早前代母亲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时大哭,婷婷说:“他哭很正常,毕竟是这么小的小朋友。今天还跟他聊电话,他很能聊呢。(Lucas怕生?)不怕,他见到“狗仔队”还想和他们握手,很热情的。(日常会不会教育一下Lucas?)这个差事轮不到我,他父母教育的很好,他很会与人分享,经常将食物送给别人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