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鸟人》彩排演员全成鸟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0:01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记者前往北京人艺探班《鸟人》排练。1月22日到2月19日,新版《鸟人》将再度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说是采访,其实导演林兆华并没有专门给媒体留出采访的时间。一开始大家还觉得很是遗憾,不过后来发现,正是我们的突然造访,才有机会看到《鸟人》剧组最真实的一面。

  演员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记者们的到来,依然继续着排练间的休息,不过他们的休息却让人看不出是休息还是排练。何冰等演员张口闭口都是台词,开玩笑也要以台词为蓝本进行发挥。剧中扮演外国专家的演员在学老外说中文,“鸟人”们问他是哪国人,何冰就冷不丁蹦出一句中洋结合的:“澳大"吹利亚"”,排练厅里顿时笑声一片。导演林兆华对记者说:“你们看,他们都成了鸟人了。”一句玩笑却道出了新版《鸟人》精妙感人的个中缘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