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收视高 保剑锋在北方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20:05
保剑锋 莫大校园中的沈岩意气风发
保剑锋 莫大校园中的沈岩意气风发

保剑锋 备受打击的沈岩依旧坚强乐观
保剑锋 备受打击的沈岩依旧坚强乐观

保剑锋  带您揭开沈岩的内心世界
保剑锋 带您揭开沈岩的内心世界

  近日,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联袂主演的《红莓花儿开》在央视一套的收视节节高升,成绩喜人,尤其是保剑锋在剧中塑造的沈岩更是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认可。从《红莓花儿开》、《善良背后》到《那些年那些事》,保剑锋塑造的留苏学生、知青等形象受到北方观众的大力追捧。

  《红莓花儿开》是国内描写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留苏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影视作品,全剧通过保剑锋饰演的沈岩从一名普通的留苏学生成长为科学家的坎坷经历,充分的展现了那一代人爱国、爱家、执著、坚韧的特性,从青年时的激情青涩到成家立业,经历了家破人离后的沧桑酸苦,经历了兄弟反目的无奈不解,经历了爱与被爱情感困顿,保剑锋用炉火纯青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年龄跨度大、内心复杂、极具感染力的角色,而《红莓花儿开》也让保剑锋完成一次完美的自我蜕变。

  2010年可谓是保剑锋演技全面爆发的一年,从《红莓花儿开》到1月27日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善良背后》,再到刚刚杀青的《那些年那些事》,每一个极具挑战、内心戏厚重而复杂的人物角色都让保剑锋表现得游刃有余,淋漓尽致,由此可见,一直倍受南方观众追捧的保剑锋将强势抢占北方市场,誓要做到南北通吃、包揽全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