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名家名曲闹元宵——2010元宵节交响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5:17

  演出时间:2010年02月27日--2010年02月27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VIP380/280/180/120/80元

  票务通评价:随着元旦钟声的即将敲响,2010年正热情洋溢地向我们走来,星海音乐厅也一片喜气洋洋,中国儿女们渴望着团圆的心情也越来越浓烈!

  如何订票、购票流程、配送服务:

  一、如何订票:

  A、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B、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C、上门购票: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903

  (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详细公司电子地图请点击这里查看

  注:以上订票方式均可以送票上门货到付款。

   随着元旦钟声的即将敲响,2010年正热情洋溢地向我们走来,星海音乐厅也一片喜气洋洋,中国儿女们渴望着团圆的心情也越来越浓烈!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广州交响乐团乐季的特别制作——“名家名曲闹元宵”2010元宵节音乐会正式开始售票了,我们欣喜地看到星海音乐厅的驻厅乐团,广州交响乐团首次加入春节节庆音乐会行列,与2月28日的民乐团新春音乐会相互辉映,齐齐送上星海音乐厅喜迎农历春节的一份贺礼!

  提前买好门票,收获一份团团圆圆的祝福吧!更多的欢乐将在当晚揭晓!

  名曲特别推荐:

  《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国音乐史上最具国际声誉的经典交响乐名曲

  《茉莉花》——世界乐坛的奇葩,在国外享有“中国第二国歌”之誉

  《欢庆序曲》、《瑶族舞曲》、《火把节》——这些民族韵味、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经典作品是节庆必备,擅长让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喜洋洋,乐不停!

  《芦花》《举杯吧,朋友》——与《血染的风采》、《南泥湾》、《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样,排行于最热门的军旅歌曲行列,为各大联欢晚会增添了许多的精彩瞬间和难忘镜头。

  《闹元宵》、《太阳出来喜洋洋》、《阿里山的姑娘》——精选自鲍元恺先生创作的《炎黄风情》管弦乐组曲,分别是山西民歌、四川山歌和台湾原住民曲调,以它们为名的歌曲在很长的时间里面传唱于大江南北、两岸三地。

  策划人手记:在世界的眼里,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是中国式狂欢的浓缩。她拥有与中秋一样的圆月,但包含着更多新年的祝福和期盼;她延续了大年初一的丰盛美食,但花灯、灯谜和舞龙则尤其凸现了中国人的勤劳、智慧和勇敢。

  团圆、美食、灯火、百戏,都是其中令人“印象很深刻”(most impressive)的关键词。都说有了人类就有音乐,一首首以这些题材而创作的中国音乐作品,一年年为元宵节增色不少!本场音乐会精选了其中十余首传唱最为广泛、最有群众基础的好歌、好曲,衷心祝愿您:

  一家大小听名曲,团团圆圆,工作学业一百分;

  欢欢喜喜闹元宵,盘满钵满,财源广进节节升!

  2010元宵节中国名曲交响音乐会节目单

  1、刘峰 欢庆序曲

  2、邹野 时代的旋律(改革开放后歌曲大联奏)

  3、刘长远改编 绣红鞋(广东音乐)

  4、陈钢、何占豪 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改编为钢琴协奏曲,改编:陈洁

  钢琴:陈洁

  5、鲍元恺 炎黄风情选曲三首

  1)太阳出来喜洋洋

  2)闹元宵

  3)阿里山的姑娘

  6、男高音独唱:

  1)中国喜洋洋

  2)举杯吧,朋友 肖白曲 任毅词

  男高音:贾双辉

  7、刘铁山、茅沅 瑶族舞曲

  8、江苏民歌(李文平编配) 茉莉花

  9、女高音独唱

  芦花 印青曲

  女高音:崔峥嵘

  10、王西麟 火把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