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台湾一男子因看3D版《阿凡达》引发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01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县郭姓男子1月3日晚间陪妻儿到新竹一家影院观赏3D电影《阿凡达》,身体突感不适,在电影院服务生协助下叫救护车送医,后转送台北荣总加护病房,延至14日因脑干出血并发肺炎死亡。这起看3D电影引发的死亡案在新竹医界引起震撼。

  死者今年42岁,有正当职业,育有2名小孩。郭姓男子有高血压病史,事先还跟家人讨论该看3D还是2D电影,最后决定看3D才过瘾。

  《阿凡达》片长近3个小时,家属透露,郭看到一半就有点不舒服,频频拿下特殊眼镜休息,当电影快要结束前,他严重晕眩几乎无法坐直,妻子看到老公情况,连忙将他从座位扶起,走出电影院,当时有多位电影院服务生也看到,并帮忙叫救护车。

  家人指出,郭被送到医院时,整个人已没有意识,昏迷指数为6,再转送台北荣总加护病房,延至14日死亡。《厦门日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