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唐嫣惊艳亮相《熊猫人》 坦言周杰伦是伯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35
唐嫣《熊猫人》
唐嫣《熊猫人》

唐嫣-美女厨师俐亚
唐嫣-美女厨师俐亚

  日前,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集合了包括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江语晨、南拳妈妈在内众多明星的电视剧《熊猫人》在山东影视频道进行首播,正式登陆荧屏,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惊艳亮相,出演剧中甜美可爱的美女厨师俐亚一角。而戏里戏外周杰伦都给了唐嫣很多的建议和帮助,唐嫣也坦言周杰伦是自己事业上的伯乐。

  历经几波周折的《熊猫人》终于在日前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山东首轮播出就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在剧中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在美女云集的《熊猫人》中,唐嫣高挑美丽的身材加上时尚的装扮,将剧中原本平淡无奇的厨师角色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让观众在欣赏剧中精彩特技的同时,也见证了唐嫣在演技上的美丽蜕变。尽管《熊猫人》集中了内地、台湾众多美女,但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唐嫣还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从最初的“熊猫女”角色海选,到后来的精彩出演,唐嫣也逐步历练着自己的美丽,此次与周杰伦的合作,虽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戏里戏外却给了唐嫣很大的帮助,并发掘了唐嫣音乐上的潜质,鼓励其开始了音乐上的发展。对于周杰伦,唐嫣也一直存着感恩之心,坦言周杰伦是自己的良师益友,是自己演艺事业上的伯乐。近期,《熊猫人》就将登陆北京,届时大家讲看到美丽唐嫣的精彩蜕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