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活家庭 > 乐活家庭新闻

《乐活家庭》大盘点 乐活群星之喜怒哀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32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国内首部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整合了《家有儿女》、《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强势演艺资源,由高亚麟、牛莉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永健、姜超、沙溢、范明、洪剑涛殷桃等群星组成的豪华阵容让该剧成为2010年双节期间荧屏上最值得期待的贺岁合家欢喜剧。

  喜:最惊喜白志迪 + 最幸福牛莉

  最惊喜表演来自冯老爷子的扮演者,中国荧幕上第一个包公,著名表演艺术家白志迪,用高亚麟的话讲,“演惯了正剧的白老师一逗起来,谁都受不了。常常是我跟牛莉大家都笑趴下了,白老师还在那特一本正经往下演,不得了。”

最幸福牛莉
最幸福牛莉

  最幸福的表演来自初为人母的牛莉。据高亚麟透露,因为生宝宝的缘故牛莉停了一年没有拍戏,心里痒痒又舍不得宝宝,心里很是郁闷。“于是我跟她保证《乐活家庭》绝对会是她拍的最舒服的一部戏,我们都先尽着她拍,拍完随时可以回去喂孩子。就这样跟大家一起拍着玩着,热热闹闹,两头都不耽误,她自己也开心不少。”

  

  怒:最暴躁高亚麟 + 最激情姜超

  最暴躁表演来自导演高亚麟,和《家有儿女》中温和沉稳的夏东海不同,由高亚麟出演的冯家长子冯大志是个毛手毛脚,毛病不少,闯祸不短的“大小孩”。对于自己“自毁形象”的表演,高亚麟表示自己是这堆主演中唯一的喜剧演员,“我表现夸张些,放开一些,就能带动大家,看着有点二,但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高导曾一怒之下废掉50集剧本,对作品的苛求可见一斑。

最暴躁高亚麟
最暴躁高亚麟

最激情姜超
最激情姜超

  最激情表演来自姜超,他出演的保安二愣子被好朋友郭德纲誉为“本色演出”,“都著名演员了保持着群众演员的激情”。高亚麟则评价姜超是名副其实的“催场王”。“大家拍摄的状态吧挺优哉游哉的,笑场就笑场了,NG就NG了。只有姜超老师,他是急脾气,一进片场就像打了鸡血,绝对的冲动型。你看我是导演,我还没催场呢,他那先替我催开了。但姜老师一点不含糊,基本都是一条过,特别跟林永健一起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的气场一点也不输,两个人飚戏飚得那叫一个过瘾,现场火花四溅,同时又特别有默契,特别好。 

  哀:最无奈殷桃

  最无奈表演来自殷桃。生性活泼的重庆妹子殷桃此番却要苦起脸承担起煽情的任务,用殷桃自己的话说,“本来想来搞笑,却不小心成了《乐活家庭》里最不敢笑的人。”在《乐活家庭》中,殷桃饰演的是冯家小女的好友小桃。父母的离异让小桃生性忧郁,后来在冯家孩子的帮助下,心灵手巧的小桃充分发挥自己集邮高手的优势,利用一枚猴票让一家三口团聚。 

最无奈殷桃
最无奈殷桃

  殷桃透露拍摄《乐活家庭》的过程实在憋坏了自己,“我跟高导、闫妮在《卫生队的故事》里就有过合作,一看见他们我自己搞笑的那面天分就给充分释放了。

  乐:最颠覆闫妮 + 最佳模仿林永健

  最颠覆表演则来自闫妮。虽然如今贵为“风情影后”,但回顾其从影角色,所谓“风情”均与时尚沾不上边,甚至有些乡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时尚T台和杂志封面的闫妮终于有了在影视剧中的时尚转身,在《乐活家庭》中,闫妮的时尚可谓由内而外,内外兼修。

最佳模仿林永健
最佳模仿林永健

最颠覆闫妮
最颠覆闫妮

  亮眼的假发,得体的洋装,夸张的配饰在以往的闫妮身上鲜有见到,在《乐活家庭》中的金领海归闫丹妮身上却是恰如其分。这位喜欢没事喜欢写写朦胧诗、旅旅游的海归败犬女,爱情上奉行碰碰族,名言警句满天飞,让人哭笑不得。她在高亚麟所居住的小区经营着属于自己的一间咖啡厅,并以无可抵挡的魅力迅速成为高亚麟的蓝颜知己,令高亚麟漂亮的空姐媳妇牛莉醋海生波。

  闫妮爱笑场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哪怕是正剧、哪怕是苦情戏,到了《乐活家庭》,碰上更爱笑场的高亚麟,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拍摄期间,基本两人一对视,戏就没发拍了。高亚麟回忆有一场戏,讲闫妮来到冯家,两人坐沙发上聊天。闫妮还没张口,高亚麟自己已经笑喷了。“我说闫妮你这不行啊,表情也太丰富了。然后剧情需要她唱一句“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从唱开始就没在调上,我们紧着教,她紧着跑,大家以后在看这场戏的时候可以留意下,闫妮那句还是跑调版,没办法,都笑崩了。”

  最佳模仿表演来自林永健。据导演高亚麟介绍,林永健这次对自己角色特别满意,是个专业追债的。同时,林永健还给这个人物设计了好些小包袱,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说话时要模仿《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我俩有一句词,‘谁敢不还钱,我比胶还粘,一天不到手,打死也不走。’是我俩一起说,而且用胶东方言说,林永健故意说一句就用鼻子吭吭两声,那一场也是,全场都笑翻了,根本拍不了。结果林永健干脆唱了一首民歌,你看他长那个样,那歌唱得真不错,把我们唱功全给震到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