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6》导演接手《鬼影实录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0日09:26
《灵动:鬼影实录》
《灵动:鬼影实录》

  搜狐娱乐讯 今年秋季在北美获得1亿多美元的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日前开始了续集的拍摄计划。该片仍然由派拉蒙影片公司负责发行,并参与投资制作。但是,第一集的导演奥伦-佩里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的拍摄,导演则换成了《电锯惊魂6》的凯文-吉特。影片的成本也将大幅度增加,特效场面将更加惊人。

  《灵动:鬼影实录》是去年秋季的一部现象级电影,1.5万美元的成本几乎可以被视为一部“零成本”作品,因此当它的票房数字在第五周窜升到票房首位时,势必成为好莱坞影史上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课题。该片由760家影院最终扩大到2000多家,单厅票房非但没减,反而大幅度提升,最终票房达到1亿美元。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一直受到灵异现象的困扰,于是决定把DV镜头对准房间,观察是否有异常情况出现。当他们真的落实这一想法之后,他们看到的景象不但吓到了他们自己,同时也把观众吓得魂飞魄散。影片的预告片将首批观看此片的观众的反应用摄象机记录下来,最后形成了鬼片反馈效应的特殊效果,此片刚开始由几家影院开始上画,逐渐从159家影院获得口碑,最终获得了集体的一片狂赞。值得一提的是,评论界对影片的好评一直持续到现在,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恐怖片非它莫属。

  在巨额利润的驱动下,好莱坞肯定不会放过继续赚钱的机会,因此《灵动:鬼影实录2》被如此神速地提上拍摄日程,完全用不着奇怪。只是,第一部有可能和当年的《女巫布莱尔》一样,都属于歪打正着型的票房怪片,续集推出后有可能面临人气尽失的情况,对此,凯文-吉特认为,续集的投资就算扩大100倍,电影公司也用不着担心亏钱。眼下,迈克尔-P-佩里已经开始操刀剧本,上集苟延残喘的女主角将面临怎样的灾祸,依然是个谜。

  《灵动:鬼影实录》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拍,有望在万圣节档期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