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凤飞飞拍香肠广告 自曝过年不能没有“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9:01
凤飞飞(红衣者)自曝每次回到台湾都一定要扛一皮箱的香肠回香港
凤飞飞(红衣者)自曝每次回到台湾都一定要扛一皮箱的香肠回香港

  搜狐娱乐讯 “帽子歌后”凤飞飞重返演艺圈,继巡回演唱会后接拍广告,接下知名香肠品牌广告,成为该品牌首位代言人。凤飞飞在演唱会中曾透露,每次回到台湾都一定都要扛一皮箱的香肠回香港,“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可以与自己最爱的品牌如此贴近。”

  凤飞飞长年旅居香港,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回到台湾,在她记忆中最能代表台湾味道的就是香肠。该品牌也从未采用代言人,凤飞飞因为爱吃香肠,也成为第一位年度代言人,她笑说:“因为长年住在香港,所以每当回台湾过年,我一定会准备一个专门放香肠的大行李箱!”

  睽违20年,凤飞飞再度接演广告,从桃园中正机场、台北、一路拍到九份,内容更记录了凤飞飞思念台湾的心情,也记录了一路从香港搭飞机返回到台湾的过程,敬业的凤飞飞当天甚至凌晨2点起床梳化,拍摄期间完全没有坐下来休息,甚至担心把衣服跟裤子弄皱会耽误拍摄进度,认真工作的态度也让年轻工作人员自叹不如。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