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刘芸“牵挂”爱情 新戏演绎邻家女孩

2010年01月20日08:58
刘芸(资料图片)
刘芸(资料图片)

    近日,著名电视剧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之后的又一力作《牵挂》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云集了包括张国强、牛莉、刘芸、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多位实力派演员,将倾情上演一场贴近生活的百姓家常剧。80后女艺人的代表人物刘芸在剧中饰演牛家最小的妹妹,是一位对爱情执着又倔强的女孩。

  电视剧《牵挂》原名《全家福》,改为《牵挂》意为着重表达全家人之间情感的彼此牵挂与关怀,反映了当代人生活中的苦乐酸甜与真挚情感。讲述的是发生在北京的一个小四合院里,“老牛”一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繁琐家务事,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一直以来阳光、活动、甜美著称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因塑造的乖巧伶俐的人物角色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此次在剧中饰演倔强的牛家小妹,对于爱情有着自己执着的追求,而这种执着被刘芸笑评为“倔”。

  刘芸向记者透露:“《牵挂》讲述的都是发生的普通人身边的事,很细微也很有趣,可能就因为我们是‘牛家’所以全家人都很倔强都有自己专注的事情,比如张国强饰演的我大哥就是专注于正直,二哥则专注于一心下海经商,而我饰演的妹妹则对于爱情很倔强。”据了解,该剧正在北京的一个小四合院拍摄,贴近百姓生活的场景更能拉近与观众的距离,相信刘芸饰演的牛家小妹也将是最让人熟悉不过的极具亲和力的邻家女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