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香琴力挺TVB 否认被“虐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7:52
李香琴挥手向记者致意
李香琴挥手向记者致意

李香琴透露为拍摄剧集推掉了农历新年的走秀活动,损失过百万
李香琴透露为拍摄剧集推掉了农历新年的走秀活动,损失过百万

李香琴为剧集拍摄复工,展示晕倒摔伤之处
李香琴为剧集拍摄复工,展示晕倒摔伤之处

  搜狐娱乐讯 李香琴早前拍摄剧集突然晕倒,经治疗后,她正式为《公主嫁到》复工。在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时,声线雄壮的琴姐忆述事发经过,笑言这次意外赚了很多友情,并力撑无线对她爱护有加,并无“虐老”之嫌。

  当日,《公》剧监制梅小青与演员送上果蓝给她以示慰问。琴姐透露早前刚种了逾二十万元的牙齿,幸好晕倒后牙齿没有损毁。她表示从这件事中,感到友情的可贵,并透露曾接过“阿细”致电慰问,但收线后才想起起“谁是‘阿细’”,经梅小青了解后,得知原来是苏志威。

  同场的关菊英对于李香琴早前在录像厂晕倒,她表示很多同事都很关心琴姐的健康,对琴姐照顾有加。菊姐透露事发时也在现场,并亲眼目击事发经过,当时她很害怕,至今脑海中仍不断呈现当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