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曝“非礼”剧照 Angelababy两度遇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8:09
点击进入组图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全面上映。因有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两位名模美女加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香艳。而秉承了93版搞怪古装喜剧的传统,新版《花田》杂糅了众多奇异元素,几大主角更被轮番“非礼”,初次演喜剧的Angelababy因容颜姣好则被两度“骚扰”。

  黄百鸣被“强吻” 遭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掐脖凌辱

  吴君如在片中一心暗恋郑中基扮演的大将军,并精心筹划偷入房间与其亲密接触。可是天不随人愿,她所闻之人并非心上人而是冤家黄百鸣,被夺初吻的吴君如便怒不可遏掐其脖子展开肉搏,而被强吻的黄百鸣也莫名其妙,面对如此悍妇只好仓皇应对,两人可谓互被非礼却有苦说不出。

  古天乐被“迷奸” 武痴国王难保“处子之身”

  古天乐饰演从小迷恋武功的花田国王,虽有英俊外表却内心孩子气,为了练就高强武术而固守“处子之身”。太后急着要抱孙子,皇后百般引诱古天乐都徒劳,因而只好想偏方对付国王。趁古天乐内心脆弱之时,皇后终于设计实现了愿望。而这场戏也是型男古天乐头一次受“欺辱”,为了凸显喜剧效果,他特意表现出一副惶恐不知所措的模样,并用被子半遮身体,而饰演皇后的田蕊妮则“大男子”一般在一旁抽烟,“女强男弱”的画面是片中笑点之一。

  Angelababy大叫“非礼” 郑中基装作听不懂

  Angelababy和郑中基分饰的花田公主遗珠和大将军情投意合,可遭遇海盗袭击而失散,Angelababy从此失忆。郑中基千辛万苦找到遗珠,惊喜万分想上前拥抱。Angelababy却对他毫无印象,受到惊吓大叫“非礼”。郑中基却听不懂“非礼”为何意,仍抓着她的双手不放,最后引来黄百鸣、吴君如众人才得以解围。

  小混混集体围攻Angelababy 黄百鸣挺身而出扮警察

  流落民间的Angelababy在夜市游玩时受到一群小混混围攻,不仅被勒索了银两还被逼到墙角险些遭受“非礼”。紧急关头,“老爸”黄百鸣挺身而出,深知单枪匹马力量单薄,于是急中生智学起警察的模样,大声呵斥住手还让他们贴墙搜身,将几个流氓收拾得服服帖帖。

  《花田囍事2010》作为香港经典贺岁系列的新创作,为了给观众带去翻倍笑料让每位明星在片中都有颠覆性的演出,“非礼”系列只是其中之一, 影片在2月10日上映时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