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惊天动地》 > 《惊天动地》最新动态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获殊荣 王嘉:得90后者得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6:57
 王嘉《惊天动地》剧照

《惊天动地》是我国首部全景式展现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影片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礼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礼上,影片《惊天动地》包揽了最佳故事片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在《惊天动地》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影视演员王嘉,一同与“影后”岳红分获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王嘉继荣获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具潜力女演员奖之后,首次问鼎该奖。

  《惊天动地》是我国首部全景式展现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影片,王嘉在其中饰演一名在地震中义无反顾保护学生的映川中学老师齐红玉。在影片拍摄期间,她就以其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赢得了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肖雄的大加赞赏。这次摘得最佳女配角奖,更是印证了王嘉的出色演技。

  王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惊天动地》汇集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全明星阵容,能和这么多“影帝”、“影后”一起拍摄这部献礼片,感到压力很大。因此在塑造“齐红玉”这个角色的时候是全情投入。“虽然拍摄期间吃了不少苦,但是为了献礼祖国60周年华诞,剧组里每个演员都没有半点怨言。大家都说‘得90后者得天下’,这次能得到大学生们的认可,我非常兴奋。这个奖既证明了我的实力,又给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这是我演艺生涯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我将以此鞭策自己更上一层楼,为广大影视观众奉献更多能超越自我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