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蓉受访谈往事内幕 哭诉委屈否认是小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0:34

  198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入行以来,一直被指“桃花女”,先后与倪震、许晋亨、吴守基、朱明等名门富豪扯上关系。近日陈法蓉做客香港电视节目《志云饭局》,首次谈及一些往事的内幕,哭诉多年的委屈,并称去年9月甚至计划写下遗书。

  当年外间有指陈法蓉当第三者,介入倪震与周慧敏的感情,对此陈法蓉坚决否认:“绝对没这回事!我跟倪震拍了四年拖,刚开始时,他跟我说与之前的女朋友分了手,他是得到前女友祝福才追我。”

  去年9月,陈法蓉被指硬抢师妹陆诗韵男友“油王”朱明,并误堕色情骗局。陈法蓉首次澄清了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我们拍拖被记者拍到,当时Tony(朱明)已跟我求了婚,我便大方承认拍拖。但突如其来发生了许多负面的事,包括说我抢人男朋友,又说我中了色情陷阱,被人骗财骗色……情侣在关系好时,对这些事会一笑置之,但心情不好时,就会成为吵架的话题。”

  2002年,她跟李丽珍合作的《美丽传说》。陈法蓉首次谈及当时被人骂“大舌头”,并险被掌掴。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