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特步—搜狐网2010—2012年战略合作伙伴 > 新闻

搜狐特步达成战略合作 谢霆锋蔡依林等众星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2010年01月19日14:35
>>点击进入组图

  1月18日下午,搜狐网与特步公司2010—2012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双方高层悉数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特步公司签约明星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蔡依林以及去年的快乐女生5强也均到场为活动助兴。

  特步搜狐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的活动在安徽大学体育馆举行,在特步公司签约明星超高人气的红毯之后,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齐先生进行了意义深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搜狐网与特步公司2010—2012战略合作伙伴的达成。

  互联网作为新兴媒体,近年来风头正盛。特步公司开启品牌网络传播新思路,与搜狐网达成合作、强强联手,由特步品牌冠名搜狐网娱乐频道,并在品牌共建、网络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时尚运动品牌”概念,并首创娱乐明星代言体育用品全新模式的特步公司,一直致力寻找贴近年轻时尚人群的最佳接入点。2010年牵手搜狐网,并将娱乐频道驻地搜狐,用娱乐的轻松帮助消费人群树立引领潮流的生活方式,这不仅推动了特步品牌差异化战略的实施,还将引领双方迈入崭新的时代。而特步和搜狐娱乐未来的紧密合奏、优势互补,也将带来更为时尚、丰富的娱乐报道,打造最为精彩的娱乐频道。

  谢霆锋蔡依林等众星精彩现场

  随后,特步公司还进行了与香港老板杨家诚旗下的英超伯明翰队进行深入合作的签约仪式,特步旗下企业特步香港将由今年8月至2015年5月的五个赛季,向伯明翰环球支付合共9000万港元的赞助费,以及运动服装(1000万港元)同时现场宣布特步公司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赞助商之一。

  当天,特步公司签约明星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及09年快女五强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黄英也纷纷登台献唱,庆祝首届特步金指奖颁奖盛典及强强联手的这一盛事。众明星的歌声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压轴出场的谢霆锋更是引来现场观众争抢着上台献花,保安出动拦截才平息混乱、作为特步品牌最早的形象代言人,谢霆锋坦言要为该品牌代言一辈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