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金色梦乡》露天活动 竹内结子寒风中瑟瑟发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9日13:31
竹内结子

《金色梦乡》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电影《金色梦乡》(中村义洋导演 30日公映)18日在东京六本木HILLS ARENA举行了日本特别试映会。主演堺雅人和竹内结子出席活动并参加了舞台讲话。

  由于这次的活动是在露天场所举行,所以堺雅人等都做好了充分的御寒准备,只有竹内一人身着热裤登场。她苦笑着说:“看着大家都穿的这么厚,我一个人越发感觉到冷了。”

  这次片中的主人公被错当做暗杀首相的犯人而被迫出逃,所以现场也问到各位曾经有没有想逃走的经验。一同出演的吉冈秀隆爆料:“以前给喜欢的女生发甜蜜短信时,不小心发错到了男性朋友那里,当时丢人的只想逃走。”现场观众大爆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