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婧身材苗条无缘献血 不在乎与张悬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43
张婧奉献自己的爱心
张婧奉献自己的爱心

张婧公益献爱心
张婧公益献爱心

  林俊杰同门小师妹张婧在内地城市马不停蹄地巡回宣传,日前她带着首张专辑《一直走》抵达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录制。

  张靖一亮相就“备受呵护”——不但有师兄林俊杰为她站台打气,更集结了毕晓世、许环良、林秋离、莫凡、姚若龙、李泉等重量级音乐人为自己一路打气,可谓遇贵人一路扶持。近日,张婧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一直走》来到长沙,与歌迷和媒体分享其音乐观点以及心路历程,张婧接受了记者的追踪专访。

  当日,张婧主动参加了“给献血者送福公益献爱心”活动,亲临献血车慰问献血者和护士。张婧一现身,献血车上就被前来献血的歌迷围满,由于身材太过苗条,没有达到标准体重,护士没有准许张婧在现场献血,张婧只好用实际行动来为公益献上一份爱心。

  出道就备受瞩目的张婧自己却格外谦虚,对于各种华丽的头衔显得并不在乎。她在接受采访时,更多的还是谈的音乐:“我的新专辑其实唱出了我的音乐理念,要一直唱一直走。也希望我的歌声能鼓励到更多的人,绝对不要轻易放弃。”更有考生网友在其博客留言:“张婧的歌声给了我一股坚强的力量。”

  由于会创作,又被同样冠以才女称号,张婧时常被媒体拿与张悬做比较,更为巧合的是,除了两人都是创作歌手外,连生日也是同月同日:5月30日。对此,张婧笑言:“从小到大不断被说像某某明星,从不同角度看有时似张悬、有时像张庭(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妙的是3人都姓张,也都是单名。”

  据悉,张婧近期还将登陆家乡福州,举行签名握手会和“一直走 一直唱’音乐会(我们在福州)。张婧这 一路宣传,身边的工作人员投入很多,让张婧感慨不已,坦言自己有颗感恩的心。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爱称张婧为“婧宝”,可见对其的关爱之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