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羽毛装亮相 不当Lady GaGa要做百变歌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47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接受采访

阿朵演出
阿朵演出

  进入2010年,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可谓忙碌不停,不但接拍了湖南卫视年度青春偶像剧,而且在百忙中抽空录制各大卫视的春节晚会。近日,阿朵以崭新的造型亮相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据悉这台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播出。

  此次安徽卫视的春晚不同于以往的春晚,本次歌手阵容都是民族歌手及小品演员,登台献艺的有阎维文、冯巩毛毛、王金龙等。而阿朵作为唯一的流行歌手的出现,对整台晚会起到华龙点睛的作用,成为当晚最大亮点。随着一阵轻快的音乐声响起,阿朵以羽毛造型登场:白色羽毛披肩搭配蓝色短裙和银色亮片热裤点缀蓝色高跟鞋,配合歌曲《那么那么爱》走起了轻快亮丽的着装的路线。

  对于此次晚会的造型,阿朵表示:最近在内地女艺人在造型上都很喜欢模仿LADY GAGA,我就想这次造型想要有全新突破,不想再让人觉得是在模仿别人。据阿朵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阿朵对于每一次公开亮相在造型设计上都挖空心思,无论是发型、配饰再到服装,无一例外要自己亲自参与并主导。而且每一次造型她都希望能呈现新的亮点和突破,想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和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