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詹妮弗-加纳向奥巴马递申请 呼吁支持儿童早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19日10:03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作为救助儿童慈善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的爱心大使,因出演热门美剧《双面女间谍》而红遍全球的女星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向美国国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递交了资助美国西维吉尼亚孩童早期教育的申请。“读写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够教会儿童识字、阅读,他们接下来就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早期教育项目能够开发更多青少年的潜力。” 詹妮弗-加纳表示。

    据救助儿童慈善机构的相关报告显示,全美四年级学生中,百分之六十八的学生阅读水平达不到适龄水平,而西维吉尼亚学生的这一数据低于全美平均数字。在詹妮弗-加纳递交的支援教育申请中,建议美国政府向本土社区发放免费的书,并配备一定量的老师进行相关教授,协助早期教育项目的进行,提高全美尤其是乡镇地区适学儿童的阅读能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