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王晓晨表演动情 导演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9:35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无锡火热拍摄。百年商战、国恨家仇以及儿女情长……错综复杂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拍起就牵动人心。剧中,华谊新星王晓晨大胆挑战公认最具难度的女主角“灵芝”,她深刻、动情的表演甚至让导演感动得泪洒片场。

  如果说杨家掌柜杨柳青心狠手辣,边家儿媳蕊兰娇气任性,那么灵芝这一角色的特征,却无法用一两个词语来概括。因为性格特点并不鲜明,“灵芝”成为了导演、编剧等公认的最难演的角色,但也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始终贯穿全剧的女主角。

  “因为关键,所以要迎难而上。”对于选择出演“灵芝”这个角色,王晓晨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灵芝是个很不好把握的人物,需要不断反复揣摩和用心领悟,但她也是最有发挥空间的一个灵魂角色。在反复研读剧本过程中,灵芝的温婉、隐忍、持家和深明大义,都深深打动着自己。王晓晨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对于灵芝这个角色的认识和理解,争取将一个温柔贤惠、善解人意、知书达理、忠贞不渝的中国传统女性形象,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大浴堂》的拍摄过程中,王晓晨果然不负众人所望。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多场戏的拍摄中,看着王晓晨动情的表演,就连导演都情不自禁潸然泪下。

  作为华谊最具潜力的新星,王晓晨虽初出茅庐,实力却不可小觑。相信经过《大浴堂》的锤炼与打磨,王晓晨必将在演技上有更进一步的飞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