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全天候照顾女儿 郭可盈出院计划再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37
林文龙接郭可盈出院
林文龙接郭可盈出院

  搜狐娱乐讯 日前,林文龙往医院接郭可盈母女出院,郭可盈戴着墨镜,女儿放在婴儿篮中,当看见记者影相林文龙显得好紧张,大叫不要用闪光灯,慎防影响刚出世女儿的眼晴。

  林文龙指一家三口出院是一个大喜讯,感觉好完美,已请了陪月及补品身给太太补身,而未来两个月他都会全天候陪伴女儿,就算家庭饭局都不会外出,避免染上细菌。

  刚生了一个可爱女儿的郭可盈由丈夫林文龙陪同出院,可盈表示产后第二天已经可以落床,首次做妈咪的她感觉好开心,抱女儿时的感觉好真实,认为女儿的眼睛和鼻似爹哋,嘴巴似她。问到可会再生?她说:“有计划!不会相隔太久,不论儿子或女儿都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