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西蒙打造新真人秀 邀请宝拉担任评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19日08:35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英国评审西蒙-考尔,在为第九季的比赛担任评审后便会离开,全力打造新的真人秀《The X-Factor》。作为多年合作的好朋友,西蒙-考尔非常希望能够将已经离开《美国偶像》的前评审宝拉-阿比杜请来,为《The X-Factor》担任评审。

  在上周,FOX电视台就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说,西蒙和宝拉有可能很快就会再度合作。在《美国偶像》合作多年的西蒙与宝拉自然培养了很多的默契,并且西蒙本人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老友重聚。“我很喜欢宝拉,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尽可能地找机会与她合作,因为我很想念她。”

  在英国获得成功的《The X-Factor》如今推出美国版,必定又会掀起美国电视选秀节目的一股狂潮。西蒙-考尔计划在明年推出该节目,并希望能邀请到英国版的比赛评审,英国歌手谢丽尔-科尔继续担任评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