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陪张茜逛街 恩爱夫妻密谋造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28
张卫健调侃婚变传闻 与张茜恩爱亮相辟谣
张卫健与张茜牵手离开名店,恩爱非常
张卫健与张茜牵手离开名店,恩爱非常

张卫健与张茜边吃街边小食,边看玩具店,童心未泯
张卫健与张茜边吃街边小食,边看玩具店,童心未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太太张茜结婚一周年,张茜日前赴香港探望老公。忙于筹备3月BIG FOUR演唱会的张卫健,抽空陪老婆逛街,虽然非常忙碌狂接电话,又累得要命狂打呵欠,但二人非常恩爱,不知张茜此行是不是特地赴港趁机“造人”。

  庆祝结婚周年

  去年1月张卫健(Dicky)与张茜在菲律宾成婚,可惜不到一年就传出婚变,虽然二人否认其事,张卫健还特别赴内地为爱妻参加《舞林大会》比赛打气,力证夫妻情不变。日前张茜为庆祝结婚一周年,不惜赴港争取与张卫健相聚,相信二人密谋展开“造人”大计。

  张茜素颜现身

  日前,素颜的张茜与张卫健现身香港铜锣湾名店,二人逛街,非常恩爱,背着Chanel手袋的张茜似乎对此品牌情有独钟,在该名店浏览时,张茜拿起一副白框太阳眼镜狂试,还用手束起长发询问老公的意见,张卫健伸手为老婆拨头发,并微笑回应老婆。试完太阳眼镜后夫妇俩再转战手袋区,店员向张茜递上一个杏色漆皮手袋,心花怒放的张茜立即转身试背,一度冷落身旁的“跟得老公”。

张卫健与张茜胃口不错
张卫健与张茜胃口不错

  偷偷打呵欠

  近期忙于与许志安、苏永康及梁汉文筹备BIG FOUR演唱会的张卫健,虽然又忙又累,不时狂接电话及背着老婆偷偷打了几次呵欠,但为了不让老婆不开心,他也不停给老婆意见,非常细心。二人逗留了约45分钟仍没有收获,便在附近继续浏览,期间张卫健似乎对一套男装西装大感兴趣,还摘掉眼镜仔细看清楚,其后二人转到地库看男装,不知是否为个唱预先搜罗战衣。

忙于筹备个唱的张卫健,背着老婆偷偷打呵欠
忙于筹备个唱的张卫健,背着老婆偷偷打呵欠

  积极戒烟逛街

  逛完名店后,二人继续牵手逛街并到小吃档买小吃果腹,店员认出张卫健后便拿出一袋又一袋食物递给他,早前被指“激瘦”的张茜也不停狂吃,胃口不错。童心未泯的张茜看到附近的玩具店非常欣喜,最后买下价值128港元的星球系列玩具,张卫健兴奋地把玩具放入背囊后边走边吃小吃。曾表示戒烟积极“造人”的张卫健,当日全程没犯烟瘾,相信二人很快便会传出喜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