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邀请12辣妹共谱中国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18
乐团女生个个音乐造诣都长达10年以上,美貌之外,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乐团女生个个音乐造诣都长达10年以上,美貌之外,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搜狐娱乐讯 林俊杰替新专辑宣传,唱片公司特别邀请了台湾的“女子12乐坊”无双乐团来替他伴奏,尤其JJ自己就创作了不少中国风的歌曲,现场听来特别有气势,重点团员还有JJ的超级Fans,在休息室还要求要跟JJ嘴对嘴亲吻一下。

  12个辣妹穿着迷你裙合身旗袍,把演奏国乐变得性感又时尚,这回林俊杰超好运,制作单位特别量身打造,邀来12位辣妹当伴奏,将林俊杰的招牌中国风歌曲,重新编曲显得更有东方味。

  林俊杰:“一次下来10个女生,感觉有点害羞,我觉得他们满热情的而且很亲切,满开心能够藉用这样的机会认识。”

  号称台湾的“女子12乐坊”,无双乐团中的酒窝妹,居然正好是JJ的超级Fans,这次好不容易能和林俊杰一起合作,休息时间还大胆要求要跟JJ来个嘴对嘴接吻。林俊杰:“Over,太Over了。”

  虽然隔着保鲜膜,不过看得出来林俊杰超级害羞的;乐团女生个个音乐造诣都长达10年以上,美貌之外,专业也是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