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郭可盈不摆满月酒 趁热打铁再生一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8:09
郭可盈喜得千金 香港产七斤女婴母女平安
初任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一起抱宝宝,幸福满泻
初任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一起抱宝宝,幸福满泻

郭可盈即席示范抱宝宝姿势,有板有眼
郭可盈即席示范抱宝宝姿势,有板有眼

林文龙亲手抱宝宝上车,绝不假手于人
林文龙亲手抱宝宝上车,绝不假手于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荣升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昨天(1月18日)在香港由助手陪同,与新生女儿一起出院。林文龙表示一家三口能出院已是极大的喜讯,不打算摆满月酒;而郭可盈则透露有意趁热打铁再生一个。

  喜悦难以形容

  郭可盈及林文龙昨天与刚出生的女儿出院回家,郭可盈虽然仍有一点肚子胀,但她表示身体已迅速复原,初为人母的她坦言喜悦难以形容:“现在整天都会想着宝宝的样子,哪怕凌晨十二点多也会叫护士抱宝宝给我看。”“抱着宝宝有什么感觉?”“很真实。宝宝眼和鼻很像林文龙,嘴就像我。”“再生一个?”“可以考虑。不过不能隔太久,男孩女孩都无所谓。”郭可盈也感谢老公对她照顾周到,林文龙闻言即说:“应该的。”十分甜蜜。

  不摆满月酒

  林文龙表示一家三口能一起出院已是极大的喜讯,并透露已为宝宝安排一切日用品,但尚未起名:“已经请了陪月(月嫂),又找了中医写了很多药方畀给郭可盈补身,未来一两个月我都会盯着宝宝。”“会不会摆满月酒?”“不会。就算吃饭也会在家里,外面太多细菌。”他又坦言为照顾老婆及女儿而推掉不少剧集,也不介意损失:“我脑海里只有宝宝,哪怕股巿今天跌都不管。宝宝出院已经是升巿。”“生宝宝后跟郭可盈感情更好?”“超好,最近劲好。”另外,当记者拍照时,林文龙即紧张地要求勿用闪光灯,以免伤害宝宝的眼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