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徐箭《内线》担当灵魂说客 被誉“翻版陈宝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56
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张弛出兵搜捕绸缎庄
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张弛出兵搜捕绸缎庄

姜志方为救陈怀远牺牲
姜志方为救陈怀远牺牲

  近期,由拍情感戏见长的女导演陶玲玲执导的战争男人戏《内线》于湖北电视台首播结束,且轻松获得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剧中演员表现被观众津津乐道,饰演姜志方的徐箭因长相气质酷似影帝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誉为“翻版陈宝国”。

  由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这部戏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要塞临江市成为国共白部三家相争之地。临江司令部里安插三方内线,互相怀疑,互相监督,而徐箭饰演的姜志方正是我党安插在司令部里的一个重要内线。可以说姜志方这个人物非常关键,他在屡次国民党策反踟蹰中担当说客,最终还为救司令被小人暗杀,司令深受触动,最终决然起义成功他的功劳不可磨灭。

  而这个灵魂说客的姜志方的扮演者,是由从八一制片厂走出的帅气演员徐箭饰演,从出道至今他已经在众多部戏中频频露面,更是在最近的《杨贵妃秘史》、《内线》、《上海锄奸》等多部戏中饰演不同的角色。徐箭浓眉大眼,棱角分明,长相非常潇洒英俊,细细对比之下和年轻时候的陈宝国非常相似,不仅如此,在戏中他蓬勃待发的实力也逐渐被观众喜爱认可,俨然一个军人气质十足的“翻版陈宝国”。在另一部戏《上海锄奸》中因为饰演角色和《勇者无敌》里的陈宝国饰演的主角颇为相似,还被拿来比较,为此他称要向陈宝国学习,但是决不蹈袭。其实徐箭从5岁就开始习武,可是很少有剧组找他拍武戏,可能是他长相过于英俊和斯文,总觉得他不禁打,而作为一个标准的山东大汉,徐箭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既有北方男人的刚毅,又有南方男人的谦和,深得许多妈妈们的喜爱,所以更是有观众称他是个有“妈妈缘”的男演员,被许多妈妈们视为自家女儿的最佳择偶标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