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科比-布莱恩特出任爱心大使 呼吁关心问题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18日23:23
科比-布莱恩特与孩子们
科比-布莱恩特与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近日,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被任命为ASAS(After School All Stars)慈善机构的爱心大使。2月18日,科比将作为爱心嘉宾出席该组织第三届“Reaching for the Stars”慈善晚宴,并为今年推出的“教育、启迪以及激励”中小学校外辅导项目募集善款,呼吁社会重视中小学生健康的校外生活,关爱引导“问题少年”走出生活困境。

  相关统计显示,美国一千五百万中小学生没有监管的校外生活环境受到“社会污染”,大约百分之三十三的学生不同程度涉及毒品、黑帮的活动,并面临辍学的危险。为了改善情况,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创立了“After School All Stars”慈善机构,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开设各种健康生活、培训辅导课程,净化校外环境,帮助“不良少年”摆脱生存困境。截至目前,ASAS已经在全美13个主要城市450家校园为81000名中小学生开展了生活指导课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