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刘刚、柳岩为郭德纲庆生 三人上演“比武招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6:37


  1973年1月18日,在天津一户普通人家里,一个大胖小子出生了,他就是日后红遍全国的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今天是郭德纲37周岁的生日,除了到各地开相声会,他在自己主持的天津卫视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中还隆重地给自己办了个生日会,却不想与同为主持人、并有着10年交情的刘刚会在生日会现场为了素有“光线三宝”之一的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柳岩“反目成仇”、大打出手。

  刘刚、柳岩、郭德纲都是综艺节目主持人,郭德纲还曾经上过好几次刘刚主持的《津夜嘉年华》,而此次到《今夜有戏》做客,恰逢郭德纲生日,刘刚特别制作了一面锦旗,上书“郭德纲老师一月十八日生日快乐”,柳岩也为郭德纲送上了生日蛋糕,并要求郭德纲当场许愿,郭德纲似乎并不满足,还向刘刚索要礼物。

  郭德纲、刘刚、柳岩三位主持人碰到一起自然共同话题很多,郭德纲先吐为快:“以前我和刘刚主持节目同在一个主持群,说不上话,有时连镜头都没有,这回天津卫视只找我一个人当主持,太好了!”刘刚则埋怨道:“过去是说不上话,现在是抢不上话,郭德纲你话太密了!”而乖乖女柳岩颇有向郭德纲挑衅的意思:“其实我主持的节目并不多,我是一个通告艺人,凡是上过的节目,哪怕是做嘉宾,大家也都以为是我主持的!”

  被人们称为“内地最性感女主播”的柳岩马上要出演一部100集的家庭情景喜剧《搞笑一家人》,她还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客串了一把绿叶,对于舞蹈,柳岩学会了蔡依林的《舞娘》和章子怡的《十面埋伏》,迈克尔杰克逊、小甜甜布兰妮也能模仿得出神入化,现在柳岩还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舞蹈《孙尚香》。不仅如此,柳岩在《今夜有戏》还大曝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胖子,而且还是幽默的胖子!”此言一出,郭德纲和刘刚都来劲儿了,尤其是郭德纲,面对柳岩这么一个性感漂亮、多才多艺的女孩着实很“动心”!

  柳岩的一句话,让《今夜有戏》充满了火药味,刘刚首先抛出狠话:“你要是想要帅气就找我,想离遗产近点儿就找郭德纲!”郭德纲大吼道:“你能给她带来什么?”“我能给她幸福!”“那你给我多少钱?”你一言我一语,郭德纲和刘刚从舞台这边一直打到了另一头。说归说闹归闹,要想博得柳岩的真心,郭德纲和刘刚还真得好好比试比试,一场“比武招亲”在《今夜有戏》敲响了擂鼓。一唱、二演、三告白,郭德纲拿出了只在周华健演唱会上唱过的流行歌曲《花心》,刘刚学完费玉清又戴上假发模仿刘欢,郭德纲看着刘刚的假发嘲笑道:“不错,开场是刘欢老师,结束时是倩女幽魂!要让我这样,我宁可去死!”最抓人眼球的要数30秒真情告白,刘刚单膝跪地,虽然深情却语无伦次,而郭德纲在前25秒都是在用眼睛放电,最后一刻使劲一拽把柳岩揽在怀中,这回老郭可是耍足了浪漫!

  天津卫视1月18日周一晚21:30《今夜有戏》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