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大结局:梦幻天宫上演终极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03
剧照
剧照

天宫
天宫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易祥、陈紫函、谭凯、丁子峻、金莎等明星主演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已经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强档热播两周,今晚将上演惊天大结局。同样在今晚22:30分起,央视一套将重播《神话》。

  剧集到现在,所有相关的历史人物的走向,都是符合历史真实的。所以在今晚,项羽不可避免的要乌江自刎,而虞姬也会走到她美丽生命的尽头,而刘邦也会成为历史上的汉高祖。整个《神话》的历史部分和现代部分两条线索的最终结合,关于现代部分的很多疑点,都会在这集中得到完美的答案。只是在迷题揭晓的同时,也是更大灾难的开始。

  情错:吕雉为情对小川下毒手,小川誓为玉漱报仇。

  对串串的感情,从头到尾都是吕雉的单相思,当初串串充动的亲过吕雉的额头,还说过“爱死你了”这样的话,虽然是串串无心冲动在先,却为这种冲动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串串最痛的,不但要眼见玉漱被人……,还要经历和玉漱的生离之苦。串串会选择为玉漱报仇,可是在刘盈面前,他下的了手吗?他会逆历史潮流而动,杀吕雉而后快吗?在面仇恨和道义之间,为玉漱痛得几近疯狂的串串将会何去何从?

  无力:乌江之战小川痛失两位至亲,心灰意冷远离尘世。

  霸王别姬,楚霸王乌江自刎,已经流传千年。在这次的电视剧《神话》中,对这一历史事件,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和具体。也真实的反映了,最后一战中,刘邦的天子之风,项羽的末路悲情,虞姬的义无反顾,高要的痛彻心扉。虽然场面不是很大,却最大程度的拍出了这段楚汉相争的最后一幕中项羽的凄厉与悲怆。是电视剧《神话》中最不能错过的重要看点。

  必然:刘邦一统天下,易小川淡出历史舞台。

  串串在历史上的秦朝末年到汉朝初建,发现自己的力量实在很渺小,他想帮的人,却一个也帮不到。他想做的事,没有一件是按着他的想法而顺利实现的。他个人的力量,实在无法撼动巨大的历史车轮。串串在失去了玉漱以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马上回去现代,可是等着他的将会是什么呢?刘邦一统天下,又会对史书进行怎样的一顿改动呢?历史上的蒙毅和易小川,历史上会有怎样的载述?会否又成为一个新的神话呢?

  尾声:黑衣人千年老妖通通大起底,展现最后的人性挣扎。

  贯穿整个现代戏部分的黑衣人和千年老妖就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他们是谁,可能很多人都心里有底了。可是他们会在传说中的天宫又将进行怎样最后的斗争?天宫中的最后一战,会是更大灾难的开始,串串和玉漱最终的结局又会如何?历史部分和现代部分完美结合,是电影的经典再现,更是全剧的压轴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