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张恒变身“贤内助” 入主《我是老板》获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3
张恒
张恒

  日前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在各地轰轰烈烈轮番重复播放,剧中火遍大江南北的女主角张恒,已于近期进入另一剧组,开始了新剧的拍摄。

  荧屏上时而摩登时尚、时而高贵淡定、时而桀骜不驯的张恒,原来生活中一如邻家小妹般可爱。新剧进组当天,大锅小碗、盆盆罐罐、厨房用具携带齐全,一下车就问“菜市场在哪啊?”十足一副“贤内助”架势,要做好自己和剧组的“贤内助”, 贤惠温婉尽显,一扫《人间》里杨立华桀骜不驯的感觉,为紧张漫长的剧组生活带来轻松愉快的生活气息,惹人喜爱。张恒热爱演艺职业,将生活融入到工作中的敬业精神令在场人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