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春晚芭莎造型室 > 新闻动态

苗圃倾情bazaar大片 展现高雅女性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28

  印象中,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是电视热播大戏里的宠儿。由她演艺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收视率更是高居不下。不管是《走西口》里重情重义的豆花,还是《刺陵》中武艺高强的女首领,苗圃,以她率直,到位地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此次携手btv春晚与bazaar联手打造的虎年特刊,带你领略苗圃高贵,典雅的独特女性魅力。


  造型师希望打破以往苗圃在观众心目中“巾帼”的女性形象,特意为她精心挑选了ALEX WANG白色宫廷上装和黑色灯笼裤,以哥特式的后现代主义时尚造型冲击读者眼球。前卫的发型设计,复古的烟熏妆,夸张的Martine Wester钻石耳环,呈现出苗圃优雅的贵族气质。谈到这个造型,苗圃笑着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很新奇,如此出位,惊艳的时尚造型,让她充满了期待。记者开玩笑说:“那你会买虎年特刊来看吗?”苗圃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要亲自买来留做记念,还向记者们透露,这本虎年特刊里,藏着好多有趣的拍摄花絮,与以往的杂志大不相同。

  第二个造型,苗圃身披ALEX WANG蓝色黑毛领斗篷,搭配一条黑色金属柳丁Eitie 的跨裤,脚踩Cesare Paciotti摩登高跟鞋,帅气中透着一股成熟,神秘的女性气息。她随意,自然地摆着各种poss,时而调皮地对你“坏笑”,时而娇媚地凝望着某处,时而柔美地抚摸着腰间…一颦一笑,千姿百媚,仪态万千。大家都称赞她很有感觉,特别有镜头感,这时,她显得很不好意思,样子非常可爱。

  拍摄间隙,苗圃接受了记者采访,问到对春晚的期许时,苗圃希望通过这次bazaar春晚特刊的拍摄,能与春晚结缘,在春晚的舞台上带给观众更多的快乐。记者问到希望以哪种形式登上btv春晚的舞台,她笑着说,最好是小品,这样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笑声,也可以让大家看到自己幽默风趣的另一面。最后,苗圃又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时尚理念并送上虎年新春祝福,预知更多精彩,请关注二月十日上市的《时尚芭莎》虎年春晚特刊。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