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时尚达人熊乃瑾 搜城秀百元单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29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今日,正在山东山东赶排80集历史巨作新版《水浒》的熊乃瑾,受《美丽俏佳人》栏目组力邀,不畏疲惫,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以时尚达人身份录制节目。不仅讲述了自己在冬季的私家保养之道,更不负时尚达人称号,现场秀出多件百元以下潮品,展现自己高品低价的搜城功力,羡煞旁人。

  潮人熊乃瑾 金属颈链闪亮登场

  节目中,熊乃瑾一身白色公主风衬衣,配以黑白格相间的短款裙装,纯纯的学生气中不失女人的妩媚。其颈间的一条金色项链则成为当日整套服饰的点睛之笔,不仅提升了衣服的搭配感提升肤色亮度,更提升了整体的金属质感。将熊乃瑾柔情中的坚韧表现得淋漓尽致。

  搜城必备 熊乃瑾晒百元潮品

  现场,作为时尚达人的熊乃瑾,拿出自己多年搜城的私家珍藏,不仅价格都在百元以下,从二十到一百元不等,其物品的质量更是让人称奇。剪裁奇特的帽子、镶钻的手套、夏日长摆太阳裙,件件物超所值。让现场主持人及嘉宾佩服不已。熊乃瑾笑称:“通过自己的多年实践,低价搜城不仅要具有独到的时尚嗅觉,更要具备长久的耐力和体力哦!电视机前的各位美眉如果想去淘货,一定要自备一些饼干、水之类的干粮,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