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丹锋神秘现身公益活动 燃情唱响新专辑主打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1:58
张丹锋诠释优质偶像
张丹锋诠释优质偶像

  近日,90后优质偶像张丹锋神秘现身京城某公益活动,同阿穆隆,牛奶咖啡等歌手乐队一起用音乐的方式为此次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做为环球艺能传媒本年度力推的偶像实力新人,张丹锋的全新专辑《19岁》集结了公司最优质最资深的音乐团队力量,共同耗时将近1年打造出10首金曲,把属于19岁这个非常年龄的几种不同的爱情色彩呈现得淋漓尽致,并且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恋爱的影子。虽然专辑还未正式发行,但首波宣传攻势已经悄然启动,丹锋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连赶多场重要通告,在通告中率先唱响了自己即将发行的专辑的主打歌《终于》,多次的精彩演绎让每一位在场的人员都深深折服,感动其中。目前歌迷对丹锋新专辑的期待已然达到了顶峰,而专辑的正式发行已经开始了倒计时。

张丹锋“燃情”放歌
张丹锋“燃情”放歌

  张丹锋在近日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某公益活动中做为神秘嘉宾受邀出席现场,同阿穆隆,牛奶咖啡等一起精彩献唱。张丹锋在最后的环节神秘登场,用音乐的方式献出了自己对公益的爱心,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终于》。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以音乐的方式为此次公益活动助推,号召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丹锋做为神秘嘉宾现身,现场爆料其实自己也是一名心脏病患者,让在场所有人惊诧不已,不过他重新强调,自己是后天的,并开玩笑说自己不属于本次活动的捐助范畴。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