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明星为海地捐款 呼吁救援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37

  本周二,贫穷岛国海地遭地震重袭。众多明星纷纷号召人们向无家可归的海地灾民伸出援手,其中包括本•斯蒂勒、杰西卡•奥尔芭、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以及(海地籍歌手)怀克里夫•吉恩等。

  (拉美流行天后)夏奇拉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呼吁大家向吉恩创立的Yele慈善组织捐款。马克•霍普斯、小野洋子、歌手乔伊•麦肯、金•卡戴珊等其他明星则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号召大家关注海地地震。

  吉恩发起的赈灾筹款行动得到广泛支持,由于捐赠人数太多,导致该组织的网站陷入瘫痪。一名发言人称,目前该组织正在完善该网站,以接受更多捐赠。

  与此同时,温芙瑞在本周三脱口秀节目的一开始号召观众向红十字会捐款。她说:“在这种时刻,我们作为国际大家庭的一分子,应该团结起来,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酷玩乐队的马丁呼吁大家向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的海地援助项目捐款。他说:“几年前,我跟随牛津饥荒救济委员前往海地。那是一个极度贫穷的国家,人们的生存条件十分恶劣。太子港的大多数居民居住在铁皮棚里。这场地震会把这座城市变成让人无法想象的人间地狱。”

  好莱坞超级情侣皮特和朱莉也伸出了援手,他们向“无国界医生”组织捐赠62.5万英镑,帮助他们在地震灾区开展救援。

  朱莉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几十年中,海地人民经受了极度贫困、暴力和动荡,如今又遭遇了这样的大灾难,实在太可怕了。”

  皮特说:“我们知道,第一时间的救援对于满足灾民眼前的需要至关重要。无数流离失所的灾民正经受着巨大创伤,急需紧急救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