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花田》不谈情只搞笑 接班张国荣成台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17
古天乐不谈情只搞笑
古天乐不谈情只搞笑

古天乐坐地撒娇
古天乐坐地撒娇

吴君如哄古天乐
吴君如哄古天乐

  2009年十大最高票房港产片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窃听风云》等三部影片榜上有名,因此被称为“票房灵药”。在2010年贺岁档中,除了其主演的《扑克王》,他和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等人合演的古装喜剧《花田囍事2010》也将在2月10日上映。出人意料的是,他在新片中虽为国王却被安排“专门搞笑”,与熊黛林、Angelababy两位美女全无感情戏,都以搞怪大哥姿态出现。

  单恋吴君如遭拒绝 颠覆型男专职搞笑

  继《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痴恋古天乐未遂后,《花田囍事2010》两人再度产生“情感纠葛”,此次换成大帅哥古天乐猛追吴君如却遭拒绝。“国王”古天乐无缘在新片中谈恋爱,被老板黄百鸣安排“专门搞笑”的他不仅要“山寨”甄子丹打咏春以一敌十,更要丢弃型男酷样“扮可爱”。其中一幕吴君如拒绝他的求爱,伤心之余他竟然坐在地上学起小孩噘嘴哭闹赖着不起,逼得吴君如只好使出哄女儿的本领来哄他。没想到古天乐很中意这样的状态,还私下透露:“偶尔装下可爱也是一种放松,可以缓解工作压力。”

  受张国荣推荐拍电影 小生变身台柱子

  93版《花田喜事》中张国荣饰演风流倜傥的魔术师“高柏飞”至今让人念念不忘。16年后,古天乐则继承“哥哥”的搞笑天赋负责制造笑料。据黄百鸣介绍,张国荣还曾是古天乐进入电影圈的“媒人”。拍《夜半歌声》时需要有一个小生,张国荣就向黄百鸣推荐了古天乐,可香港无线要他回去拍电视剧,因此才换成凭该片大红的内地演员黄磊。

  时隔多年,古天乐已从小生变为香港的“票房灵药”,还有缘出演张国荣的经典电影,大有接班张国荣之势。而老板黄百鸣如今成立天马电影公司,更表示古天乐是其新公司的“一哥”,和当年东方电影公司将张国荣视为台柱子情形非常相似。古天乐的喜剧细胞通过《干柴烈火》《河东狮吼》等电影充分显现,看型男搞笑也已经成为观众看电影的一大期待。《花田囍事2010》中古天乐能否接班“哥哥”张国荣运用自己的帅气与搞怪本领为大家献上爆笑礼物,2月10日便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