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热评:焦恩俊 从仙境走出的钢铁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04


  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开始拍摄《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至今,一直在网上被热议,看着他那一头精干的短发和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四军军装,很多人无法把照片中的焦恩俊和古龙剧中的李寻欢联系到一起,大家笑称:差距实在是有点大。

  曾有网友评价过焦恩俊的身型,在网上引起波澜连连。此网友称“焦恩俊的肩背谈不上厚实,但是比较匀称,而且有张力。有力量感的细腰不会带来过分扁平的感觉,当然也有可能是焦的胯骨比较窄的原因,有的人不管腰怎么细,一到髋就完了。还是那句话:天生的料啊!对于发型,称小李飞刀的造型不仅凸现了焦恩俊本身的优点,而且很好的体现了多情浪子,玉面探花郎的特点。在小李之后,卷发在古装造型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

  而对于焦恩俊新剧网友也有点评:“军装很提气,但是要跟人物性格吻合,大家都应该记得陈佩斯的小品当中他穿上了军装也吊儿郎当,当然不排除陈故意夸张的形象有关,但是总体来说人物气质很关键。可能因为焦恩俊是军人世家的缘故,所以军装穿起来也体现出钢铁男人的另外一种沉稳和内敛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