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本土歌剧人才集结为迎意大利版《图兰朵》练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0:23

  广州歌剧学会和珠影乐团合办的《为了公主图兰朵》歌剧交响音乐会1月16日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于是广州歌剧人才的一次集中展示,前来捧场的更多的是行内人士以及在校学习音乐的大学生。记者获悉,5月份广州歌剧院开张后将演出意大利版《图兰朵》,本次音乐会也是为了5月份引进的意大利《图兰朵》合唱队伍的招募。

  本次演出在曲目上囊括了西洋歌剧的经典之作,从莫扎特到普契尼,将世界歌剧的发展脉络以及各种风格都一一展现。上半场包括莫扎特的《费加罗婚礼》,威尔第的《游吟诗人》、《弄臣》、《唐卡洛》,列昂卡瓦洛的《丑角》以及普契尼的《蝴蝶夫人》。

  本次音乐会的重头戏则是下半场普契尼的歌剧名作《图兰朵》的第一幕第一场和第三幕第二场。在这两场的表演中,不仅吴哲铭、吴国玲、张学梁有精彩的表演,来自各大艺术院校的学生组成的合唱团也精彩地演绎了最重要的合唱部分。(记者沈远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