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沪上签售人气火爆 预购破纪录心情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1月18日09:20
罗志祥放言卖到30万穿“达浪服”跳舞
罗志祥放言卖到30万穿“达浪服”跳舞

罗志祥为歌迷签售
罗志祥为歌迷签售

罗志祥新专辑预购破纪录心情大好
罗志祥新专辑预购破纪录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1月17日, 刚刚续约金牌大风的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第七张个人专辑《罗生门》来到上海正大广场好乐迪店为新专辑签售。

  在两岸三地都具有极高人气的罗志祥,上一次在上海签售持续时间之长堪称内地第一签,直到当晚11点才全部签完所有唱片。而这一次新专辑《罗生门》预购就已经掀起歌迷的抢购热潮,在台北举办预购签唱会预购时间仅12天,已经打破了台湾的预购记录,当天一举签下14000张再次创造了台湾签售会的新纪录。此次沪上签售,现场早早便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很有可能再度刷新沪上签售纪录。

  在北京亚洲发布会上,小猪曾大胆放话:“如果专辑突破50万张的话,就穿上格格服跳《爱的主场秀》。”到了上海,小猪依然显出了“无所畏惧”的勇气,大方表示如果专辑突破30万的话就穿上达浪服唱跳《爱的主场秀》来回馈歌迷的支持。不过据唱片公司透露目前小猪的专辑在全亚洲已经卖出25万多张,要想突破30万应该不是难事。

  谈起新年的工作计划,小猪表示:“今年会有大型巡回演唱会,不过一切都还在策划中,如果有了进一步明确的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