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时尚点评

金球红毯:桑德拉-布洛克 翻身之后变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
2010年01月18日09:08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估计没什么人能比桑德拉-布洛克更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大起大落”。曾经的“傻大姐”在《撞车》之后一度归于平寂,之后主演的影片全都成为口碑和票房上的炮灰。但否极就有泰来时,2009年桑德拉凭借《假结婚》和《弱点》两部影片,一跃成为好莱坞票房最高女星,更在颁奖季中获得诸多提名。紫色的Bottega Veneta抹胸礼服让“傻大姐”优雅了许多,其实现在美国人民已经不管她穿什么了,只要有她出现的地方就有群众欢呼雀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