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十大娱乐风格人物揭晓 曾轶可李宇春高票当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丽璇
2010年01月18日08:41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南卫视等媒体联合举办的2009年度“十大娱乐风格人物”评选揭晓在北京举行,十大人物代表曾轶可萨顶顶于小伟、至上励合等现身,领取殊荣。

  当天评选出的“十大娱乐风格人物”分别是:陈坤黄晓明张卫健张茜夫妇、李宇春林俊杰、曾轶可、萨顶顶、于小伟、聂远和至上励合这10组艺人,主办方称,这些艺人健康的社会形象和强烈的个人风格,是成功当选的关键。

  据了解,此次的“十大娱乐风格人物”评选经过了网络投票和媒体评选等多个环节。让人吃惊的是,李宇春和曾轶可这两位风格迥异的选秀艺人,却以此次评选中的人气票数成功当选,其中网络投票票数更达到千万。

  当天,刚刚发行新专辑,并为国产动画大片《虹猫蓝兔火凤凰》献唱主题曲的曾轶可,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一袭金钩小外套,格外亮眼。就连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亚洲第一歌手”大奖的萨顶顶,在发表感言的时候,也自曝喜欢曾轶可。“能看到曾轶可我很高兴,因为我很喜欢曾轶可”,萨顶顶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