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牛莉忙春晚彩排放 《牵挂》剧组“鸽子”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1:41
  本报记者 郝岩

  由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刚在北京开机不久就遭遇了停拍危机,男女主角均不见踪影,剩下导演黄力加带着整组人空等好几天,致使剧组面临停拍。昨天记者得知,剧组停拍,是因为女主演牛莉参加央视春晚彩排,连续三天放了剧组“鸽子”,而苦等牛莉不来的张国强也负气而去。《牵挂》剧组没了“顶梁柱”──老牛家的大儿子和大儿媳妇,导演只好改变拍摄计划,临时拎出一些没有男女主角的戏拍着。

  牛莉放了《牵挂》“鸽子”

  《牵挂》讲述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十几年间,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小四合院中,老牛家一家人曲折而处处充满矛盾冲突的故事。曾执导过《亲兄热弟》《大生活》等剧的平民导演黄力加执掌帅印,并选定牛莉出演女一号──牛家大儿媳妇金梦瑶。黄力加说,牛莉是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人。

  由于牛莉要参加今年春晚演出,几次预演占用了大量时间,《牵挂》开机以来,她数次旷工缺席,日前更消失得三天不见人,搞得剧中全家人苦等。无奈之下,导演只好临时改变拍摄计划。

  张国强忍无可忍

  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剧中当惯了军人的张国强,这次脱下军装走进普通小院,变成了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男人,与牛莉在剧中扮演一对矛盾重重的夫妻。这对夫妻在爱情、婚姻、世界观、金钱观上几乎永远错位,什么事都想不到一块,说不到一块,做不到一块,发生了很多冲突。没想到张国强扮演的牛建国和牛莉扮演的金梦瑶的冲突还没有在戏中展开,这对“夫妻”却在戏外产生了巨大的冲突。

  由于牛莉不能按时进组拍摄,和她演对手戏最多的张国强只能苦苦等待,或者临时改戏,一连三天如此,张国强忍无可忍,负气而去。这下不仅女主角不露面,男主角也不见了踪影。男女主角的突然“罢工”,使《牵挂》顿时面临停拍危机,这让剧组所有人都“牵挂”着他们。

  片方出面调停

  男女主角同时失踪,《牵挂》面临停拍,制片方会不会考虑换人呢?华新影视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失踪”事件还没有搞清楚的时候,他们是不会换人的,“牛莉和张国强是我们千挑万选出来的最适合角色的演员,我们不会轻易换人的,我们已经联系到他们了,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回到剧组投入拍摄的。”

  张国强接到制片人电话时表示,只要剧组安排好拍摄计划,他会马上回到剧组的,“剧组应该是有应变能力的,并不是说缺了一个演员就要停拍。当时负气出走,是因为心里太着急。”张国强表示,他很喜欢《牵挂》中牛建国这个角色,“我之所以喜欢这个人物,是因为牛建国和我以前演过的许多角色有着明显的区别,也希望将来观众能接受我这个角色。”

  对于与牛莉合作演夫妻,张国强并没有表态,倒是透露出和刘威合作演一对父子有着浓厚的兴趣,“这次我在《牵挂》中做刘威的儿子,哈哈哈,看上去我们俩倒像兄弟,我看过刘威很多戏,跟这样的"老子"一块儿演戏,应该是挺过瘾的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