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现场调侃南昌歌迷 忠实粉丝狂追数十米远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27
张卫健

  中新网南昌1月17日电(刘占昆)16日,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张卫健现身南昌,与在寒风中苦苦等候他两个多小时的粉丝见面。张卫健在现场用幽默的话语调侃南昌歌迷,在离开现身时引得众多忠实粉丝狂追数十米远。

  当日上午,张卫健身着黑白斑纹羽绒服,带着黑色墨镜现身南昌繁华街头边上的舞台。他一上场就深情演唱了一首《高高在上》,引得台下数百名歌迷及路人蜂拥而上争着拍照摄像。

  张卫健连唱几首歌曲后,幽默地调侃南昌歌迷朋友们是不是等了他好几天。随后,他又把手套脱下,送给了现场的粉丝。张卫健表示,他没想到南昌粉丝这么热情,有机会想下次来南昌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以回报热情的南昌人。

  在唱完最后一首歌曲后,张卫健挥手向现场粉丝们告别,随后坐上了车离开。现场众多忠实的粉丝拿着张卫健的宣传海报,疯狂追赶着汽车达数十米远。

  张卫健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以其精湛幽默的演技,优美的唱腔,和帅气阳光的形象,征服了众多观众。先后出演的《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张三丰》、《齐天大圣孙悟空》、《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经典影视作品,让观众记忆犹新。

  据悉,张卫健与梁汉文、苏永康及许志安组成的TheBigFour组合将于今年三月在香港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