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播出 望好友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09:37
周董导演的《熊猫人》未播先吸10亿元
周董导演的《熊猫人》未播先吸10亿元

  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今天将在内地电视台播出,拍摄期间他两岸奔波相当辛苦。前天晚间他在官网感性留言,强调拍《熊猫人》不是为了拿金钟奖,只是为了力挺好友。

  由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已经在内地电视台强打广告,耗资人民币2500万元,折合新台币约1亿2000万元,号称“2010年开年大戏”,除了打斗场面,周杰伦也在片中出演正义探长。

  为了这部《熊猫人》,周杰伦大陆、台湾两地奔波,但是一点也不嫌累。他昨晚在官网上感性流言写道,“不管收视率如何,故事好与坏,他已经成功了,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英雄,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另外他也强调,“拍《熊猫人》不是为了拿金钟奖,我的人生并无需多一笔金钟奖或多高收视率的评价,我只希望你们能红。”一番感性留言,粉丝热烈回响,现在只等看《熊猫人》能不能打出收视率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