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上海宣传 周润发也无《阿凡达》影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1月17日09: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当胡玫导演去年12月3日宣布《孔子》提前于1月22日公映时,她一定没料到自己将面对的蓝色外星人会如此生猛。昨日(1月16日),《孔子》剧组来到上海宣传,票房和口碑不再是记者们的保留问题,如何对抗《阿凡达》才是整场发布会的主题。现场,即便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奥斯卡得主鲍德熹也坦言《阿凡达》让中国观众知道了看电影并不一定只是去看大明星,而发哥则大叹自己同样买不到《阿凡达》的电影票。

  鲍德熹:《阿凡达》提醒我们电影不用大卡司

  荣获过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此次出任《孔子》的摄影指导,作为一个幕后工作者,他自然深知制作团队对于一部电影的重要性。发布会上,他自告奋勇谈起了竞争对手《阿凡达》,并大赞其让中国观众知道了看电影并不只是为了看大明星。“《阿凡达》提醒我们我们电影可以不用大卡司,完美的后期制作一样可以吸引观众。电影真正需要的是诚意,把质量最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他说道。虽然《阿凡达》耗资5亿美元制作,但60%都是用在后期制作上。鲍德熹坦言这笔钱用得很值,“为什么这么贵?因为他们请了很多人才,人才就是钱。完美的后期制作是一部好电影必备的。”

  周润发:我也买不到《阿凡达》的票

  “阿凡达很好看。”这句话周迅说了、任泉说了、鲍德熹也说了。不过当周润发被问及对《阿凡达》的评价时,他的回答却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阿凡达》的精彩。“我看过《孔子》了,但没有看《阿凡达》,我在香港买不到电影票。”发哥话音刚落,立时博得掌声一片。当被记者问及,看完该片是否泪流满面,他又是笑着反问道,“你看完了哭了没?”该记者直言没有哭,发哥再度变脸说,“来人呢,把她赶出去,真是太没人性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