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罕见猎装照曝光 帅气优雅中性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6日16:28
天真无邪少女装
天真无邪少女装
猎装照彰显中性气质
猎装照彰显中性气质


  搜狐娱乐讯 由孙菲菲,焦恩俊主演的红色爱情大戏《等到胜利那一天》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女一号梅云的饰演者孙菲菲更是以多种造型亮相,从天真无邪的少女到风姿绰约的妇人,姿态万千,令人眼花缭乱。日前,孙菲菲又以罕见的猎装造型现身片场,英姿飒爽,中性味十足。

    马帽、马甲、呢绒外套再搭配长裤马靴,眼前的孙菲菲帅气干练,与以往那个一身红妆,我见犹怜的古典美女截然不同。在《等到那一天》中,孙菲菲所饰演的梅云是一个外柔内刚,对革命和爱情都有着坚定信仰的女人。片中的许多戏份里,孙菲菲都以质朴的八路军军装,具有杀伤力的空手道服,或者刚硬挺括的猎装示人。

    一向要求严格的孙菲菲对待自己的造型也绝不马虎,在拍戏之余,经常和服装师讨论研究,甚至亲自操刀设计,力求自己所呈现出来的形象,不仅是与角色性格非常契合,而且也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感觉。

    在《等到胜利那一天》中,你会看到一个形象更加多变的孙菲菲:有戴着蝴蝶结,白衣蓝裙,天真无邪的少女装;有一身纯黑,带点西洋风格,素雅出尘的修女装;有曲线玲珑,以旗袍为主,妩媚婉约的淑女装;也有类似新近曝光的猎装照这样霸气硬朗的中性装。

    每一面的孙菲菲都有着独特的味道,永远都让喜欢她的人惊喜。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