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壹基金”捐助海地10万美元 古天乐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6日15:09

   这几天,全世界关切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小小的国家:位于加勒比海的海地。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发生在那里的大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短短两三天里,世界各国的援助不断送出。

  好莱坞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通过他们自己的基金会“皮特·朱莉基金会”向紧急医疗救护组织捐款100万美元;环法自行车赛传奇明星阿姆斯特朗则表示,将代表他的“好好活着”(阿姆斯特朗成立的癌症慈善组织),向几个为海地灾区奔走的组织捐出25万美元。

  在国内,目前明星们主要是通过写博客的形式为海地祈福。央视主持人赵普在博客上介绍了海地的基本情况,并寄语已经被派往海地的国际救援队员们,“期待你们平安!凯旋!”古天乐昨天凌晨更新博客,说“让我们一起在此祝愿当地居民渡过难关。”姚晨也通过日记表达了对海地的祈福。

  至于基金会方面,李连杰名下的壹基金,已经给海地捐款10万美元;中国扶贫基金会称即将开通与中国移动合作的短信平台捐款。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中国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称,还未接到国内明星的捐款。到昨晚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见国内明星向海地提供个人捐款的最新消息出现。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