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拆弹部队》导演拍新片再次涉及中东题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1:47
毕格罗在《拆弹部队》的拍摄现场。

  奥斯卡热门影片《拆弹部队》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又有新动向。据《ProductionWeekly》披露,她将成为影片《被塔利班劫持》(HeldBy TheTaliban)的导演,继伊拉克战争题材的前作之后再次涉及敏感题材。

  《被塔利班劫持》剧本来自于《纽约时代》去年十月一篇报道。作者DavidRohdes详细讲述了他被塔利班劫持七个半月的囚禁生活。他和两名同伴被囚禁的巴基斯坦北部部落地区也正是传说中本拉登的藏身之地,不过最终三人奇迹般地得以逃脱。影片改编剧本将出自StephenBelber(《操控》)之手。

  年度评论界黑马《拆弹部队》在银幕上呈现了紧张和现实感令人窒息,被评为当之无愧的最伟大伊拉克战争电影,就连自己出演过不少战争片的西恩·潘也将该片抬到“史上三部最伟大战争片”的高度,其它两部分别是哈尔·阿什比的《荣归》和俄国电影《炎628》。老牌影星罗伯特·杜瓦尔也称该片是他看过的十部最佳电影之一。

  《被塔利班劫持》的制片人包括《夺宝奇兵》系列的弗兰克·马歇尔以及《辛德勒的名单》的凯瑟琳·肯尼迪。毕格罗与《拆弹部队》的编剧MarkBoal还有名为的《TripleFrontier》的新片计划,将首先着手哪部影片不得而知。这时她也许需要前夫詹姆斯·卡梅隆的点拨,因为正是后者让她放弃正在制作的另一作品转而拍《拆弹部队》的。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