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家辉牵老婆购物触警铃 做“好好先生”不发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10年01月16日11:28
梁家辉跟太太到中环IFC逛街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16日讯,香港,虽然刚刚才步入2010年,但已经发生了几宗艺人涉嫌打人案件。一向暴躁的梁家辉,02年因醉驾伤人被判停牌和罚款后,立即收火。日前,梁家辉跟太太到中环IFC逛街,就算发现记者也当没看见,宁愿走快两步避开就算!

  还未踏入2010年,已经发生崔建邦涉嫌打女友事件,事件尚未平息,又发生影帝吴镇宇跟人在饼店发生争执,继而涉嫌打人被捕。其实,娱乐圈中出名暴躁的艺人多的是,当中知名度最高的,首推影帝梁家辉,往年他跟狗仔队已经发生过多次冲突,还曾打伤记者,所以狗仔队见到他都惟恐避之不及。不过,梁家辉的暴躁只维持到02年,他当年因醉驾在隧道口发生交通意外,随即下车跟巴士司机理论,继而向司机动粗,之后被判停牌和罚款。

梁太太触动警铃

  购物最兴奋

  事件发生后,有关梁家辉与人争执的新闻便没再出现,他选择做回“好好先生”。日前,梁家辉跟太太到中环IFC逛街购物。一身皮衣个性打扮的梁家辉,跟太太走到三楼的时装店购物,只见梁太在店内满场走,衣裤鞋袜统统都看,就连手袋也逐一细看,简直将店铺当自己家一样。而梁家辉也十分有趣,将太阳眼镜挂到脖子后,店内的顾客都把他认出,但他没有理会,继续专心挑他的心头好。

梁家辉这次没有“变脸”,逛街收获不小.

  购物期间,梁家辉跟店员有讲有笑,看似十分稔熟。逛了大半小时,梁家辉跟太太购下一大堆衣服和两对鞋。之后,一直忙于打电话的梁太,一支箭冲出店外,不料店铺防盗器立即响起来,梁家辉立即将太太叫回来再一次经过防盗器,证实只是误鸣后,两公婆便十指紧扣地离去。走到电梯大堂,梁家辉发现记者,没有理会,只将太太推到一边,以身阻挡记者镜头,坐电梯到地下后,便牵着太太急步跳上座驾离去。

    “倒霉辉”经常惹官非

  梁家辉一直以来是非多,经常跟记者发生冲突,早年还在香港仔醉酒驾驶,被判监禁两个月,并被罚款1万元且停牌3年,幸好获准缓刑3年,才不用坐牢。虽然已经有醉驾案底,但他仍没有中规中矩,02年再因醉驾发生交通意外,继而拳打巴士司机,最后被裁定醉驾和普通袭击罪名成立,被判罚款1万3千元及停牌18个月。

  由于是非缠身,最后在高人指点下,梁家辉斥资4千万,将位于摩星岭的独立屋拆散重建。至于风水可以改变梁家辉多少运气,其实有目共睹,他虽然工作量不算多,但至少所有是非都离他而去,也不再被朋友笑他是“倒霉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